6/30/2011

【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廉價航空。讓我做噩夢


該死的噩夢,嚇出我一身汗



還沒出發到澳洲,卻做了一個前往澳洲旅程的噩夢
我還深刻的記得提醒自己,睡起來一定要把它打成文章和大家分享,太恐怖了!!


就像電影「全面啟動一樣,你完全不會知道自己是怎麼進入夢境的,只記得在睡覺前一旁的媽媽不斷地嘮叨著,而我也像被誦經一樣莫名其妙的就睡著了…(誦經這兩個字怪怪的) 因該說我就像聽著彿金的廣播一樣睡著了

當我在夢裡有記憶的時候,我已經站在即將要升空的飛機上,感覺有空姐帶領位子,但我看不到他的臉她帶領我到一個空間,位子看起來不像經濟艙,當時的腦中也不斷地重複平日上網搜尋的資料,記得資料中說廉價航空的位子都很小,當在夢裡看到那麼豪華寬敞的椅子,還默默地得意著也很開心地趕緊坐下,環顧四周,似乎沒有太多的人搭乘這班飛機,兩旁也沒有人坐….

莫名的

我的視覺變成像駕駛艙看出去的畫面一樣,可以看到籃籃的天空和長長的走道,畫面中有著一台飛機即將起飛,有點像在看搖空飛機一樣,遙控飛機慢慢地起飛,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就是坐在那架飛機裡,畫面一整個錯亂一下感覺自己在駕駛艙座飛機、一下感覺自己在看別人玩遙控飛機

飛機起飛後,我的視覺又變成駕駛艙,眼看著飛機就要撞地左右撞來撞去,但似乎有人在旁邊說不要緊張,這就是廉價航空飛機慢慢地被拉起,抬頭看著前方搖控飛機左右搖晃後也開始恢復正常還來不及喘氣旁邊又有人說話,來個翻跟斗好了,夢中的我心想 天呀!! 這個人是瘋了嗎?!但我當下只有慌張完全不知道旁邊的人是誰,但他真的給我來個前空翻,救命呀!! 我低下頭試圖找東西抓住,但更恐怖的是我的飛機就像變成香港的水晶纜車 (整個纜車全部都是透明的,連底座也是)一樣,我竟然可以從高空往下看,原本坐在豪華寬敞的椅子上的我,竟然坐在感覺像是大樓頂樓矮牆上的角邊,一不小心往前傾我整個樓就會掉落下去,天呀!這是什麼東西,我拼了命的試圖想用手抓住矮牆,怎麼抓都沒有辦法穩住它真的要翻跟斗了,我的視覺開始往前傾,心想我不要跳樓、我不要墜機媽呀!! 好恐怖喔!!  夢中的我開始大哭,開始罵自己幹嘛買什麼廉價航空啦!! 活該,還給你來個前空翻,夢中的我真的哭的希哩嘩啦的!! 但也不斷地提醒一定要和BP的朋友說,絕對不要買廉價航空翻跟斗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活下來的,抬頭看著前方,眼前不在是戶外場景也沒有什麼遙控飛機,眼前只有凌亂不堪、東倒西歪的飛機椅….

此時,又開始出現彿經的聲音,原來是我媽在講夢話….
翻個身,我又再次進入另一個夢境中

天呀!! 還沒有要出發竟然給我做這個夢,是怎樣啦!!  心情差!!
但我還是坐廉價航空,不改票

!! 人真的不要自己嚇自己,這夢太真實


>>以上純屬作夢,如劇情有雷同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