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1

P1 讀書心得。奧美創意解碼

價值NT$237元
可以活化腦神經,進入創意的思維
好書分享不在於看、在於你怎麼分享它
成本-三個禮拜的閱讀時間、咖啡NT$160元、書本NT$237元
心得、心得 是我的報酬嗎?! 思考中


有點難下手,沒想法中...但奧美這本書中述說創作的重點之一就是 ''想不下去、還是要想,不准逃避"
我只好乖乖的寫...


奧美創意解碼,這本書是由一位記者寫的,內容主要寫體驗創意人員生活心得如何創意的一本書。
奧美對於許多行銷創意人員來說它是一個聖殿,並非想進去就進去...需具備許多才能,內容特別提及核心人物的個性及他們所需求的人才,各人覺得這本書是寫給像我這種無法進入奧美的人寫的....哈

這本書分成兩個部分:
體驗創意人員生活心得,主要是陳述內部的工作環境及理念,這部分有點無聊但可以真實的感受到它們的工作環境,壓力有多大。

如何創意,就是教你怎麼創意。重點在於--
怎麼享受生活並從生活中認真的學習,試著陪著家人、多看書..從生活中學習。
每件事情後面都有它的故事,偶爾動動腦筋編故事,它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多樣化,也可培養的創意
想不出來、還是要想,不准逃避,我們總是碰到困難就逃避不面對,應該要勇於面對挑戰面對自己,這樣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這本書我建議看 如何創意 這一部分感覺很實用,可以讓你知道創意的方法,我也從中的得到寫案子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