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1

【Play。Life 】阿賽。賽德克巴萊 林口片場

阿賽。賽德克巴萊
再次提升國片品質
一天的阿賽行程,讓我體會到  有夢你就會忘了艱難

當工作確定後,開始規劃怎麼玩樂,此刻只想跟著心走。
和U小姐瞎聊 從阿賽聊到宜蘭、花蓮 再回到阿賽,更衝動決定就來個阿賽之旅吧!!
早上   阿賽片場,下午   阿賽電影
轉換一般人先看電影在去片場的想法,希望可以有不同體驗。



改在午夜11:50衝去7-11買隔天的入場票,早上8:30 板橋捷運站集合
就這樣我和U小姐的阿賽之旅開始囉!!


板橋-林口 約70分鐘,一路上和U聊天,聊著現在、聊著未來
我喜歡跟別人聊天從中學習到不同的東西,很快地我們到了片場,人比想像中多了一點但不影響我們向前衝的想法。


我們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多的時間邊走邊拍照,身邊也有很多人和我們一樣,但每個人都超專業拿著單眼相機,我和U小姐只帶了一般數位相機和手機,氣勢輸了一大半,但說真的我心裡默默地想著...拿專業相機真的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嗎?!所以老娘拼了....


路邊的電線桿


雜貨店。一角
郵局。一角
學校。一小角

還不賴吧!!........拍了很多照片,有興趣的上FB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307091487005.332950.530957004

很多朋友問我,Vincy好看嗎?! 好看嗎?  我總說,可以去看看呀!! 好不好自己體會最真實。
如果真要說整體的好壞,我覺得是商店入住的問題;文化局開放原住民進入園區販售特色商品(聽講解員說一個族一個攤位),攤位設在建築物內,讓原本電影中的場景失去原有的味道,商店路線也未規劃好,看到後面真的會有點失望,但撇開這些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錯。


在看電影之前心中有種想法,不論電影好不好看 魏導 他成功的實現自己的夢,也讓大家看見並分享他的夢。
大到房子小到牆上的鈴,他都是那麼的用心,即便在電影畫面上它並非那麼的重要,也或許只是背景中的一小角,
但從中你可以體會到 魏導 及整個製作團隊努力,我覺得這是這次參觀收穫最多的一部分。

下午的電影依舊讓人期待,平日下午場很多人
整部片算長,但每個細節就像電影片場一樣,很細心;男主角雖為素人,但詮釋該角色卻很到位
期待下集囉!!





看看別人的夢,再看看自己...不禁問自己   我的夢是什麼?!
原來當沒有夢時,我們會忘了最真實的自己
原來當有夢時,你會忘了艱難是什麼
一切都可以從 阿賽 身上學到

門票NT$180   電影NT$150
我學到築夢    其實並不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