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1

【Play。Life 】Wedding Fish & Ting

那時的我們 懵懵懂懂
十幾年後,你已成為人夫
恭喜。恭喜
願未來的你們可以比現在還要幸福100萬倍


一起打電動簡單的對話,造就了我和Fish 10多年的情誼。


一起抽菸、一起打球、一起上高中、失戀、吵架..到是沒有一起把妹,總是有他 (但到是沒有和他談戀愛)
直到高中畢業後,我去了台中漸漸少了連絡,變成偶爾問候....
過去的事不太記得,只記得我一直擁有這位老朋友



筱婷,高中就認識,可愛直率的女生,很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地認識這朋友,相信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兩位認識及在一起9年,最終決定牽著手往下走,說真的 我很開心 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另外,這次的婚禮在次讓我遇見老朋友,國小、國中、高中 一次到位 真恐怖。


高中同學


許多朋友追問著,什麼時候換我,哈哈哈  別急 在等五年吧!!
我也會想結婚,也希望有小孩...但還有許多事還沒有做,我想在結婚前完成
謝謝你們的問候,大家一起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