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1

Read'n Talk Party P1 大豐收

一場活動的成功,需要大家的支持
100.6.26 下午
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我閱讀了三本書
我學會了三件事
炎熱的午後,擔心大家會像我們一樣找地方避暑, 早早的在兩點前往地點,希望可以成功占到位子
也帶了幾本書和筆電,打算趁著空檔放空一下

衝衝忙忙地扛著大包小趕緊出門,祈禱著不會下雨
騎著我的小摩托車在店家附近繞了繞,台北的停車位還真難找 
當我找到時我以驚全身大汗...
慢慢地我走向VVG,心裡不斷地祈禱不會有人 不會有人
沒想到我走進店家,果然有人...心裡想不會吧!! 真的要去星巴客....
拉開一張沒人座的椅子,打算放下東西再來盤算著怎麼辦,店家說不用定位的呀!! 
怎麼辦?! 不會第一場活動就垮了吧!!
這時,旁邊的長髮女孩突然間回頭,阿...是URSA 不是阿SAS
我大聲的說 妳怎麼那麼早就來了,我還以為只有我會想早來
Ursa簡單的說,也不知道要去哪,就先過來看看!!並和我分享剛才的事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第一次來到VVG完全不會知道它是一個咖啡店
但它也不完全是個咖啡店,裡面賣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東西及書籍
我喜歡這邊安靜,不同於一般咖啡廳 只是夏天會有小蚊子罷了!!

既然只有我們兩個女人就先聊聊天,這似乎也是Read'n Talk Party 宗旨之一聊天教朋友
天花地亂的亂聊一通 旅行、吃東西、工作、未來...
不知不覺,外面打起了雷、開始下起了大雨,時間也來到了三點
好緊張、好緊張  不斷催促著URSA另一個人會來嗎? 怎麼還沒到? 是不是怎麼了?
但我緊張是因為Read'n Talk Party P1要開始了...
沒想到 URSA 冷靜的對我說,我們是約3:30喔!! 不要急 
我才恍然大悟...我這笨蛋記錯了時間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
JASMINE出現了,好開心喔!! 又是美女一玫,但我真的好想上廁所連招呼都來不及打,真是失禮!

大家相互介紹喔!!Read'n Talk Party 正是開跑
第一位講師,長髮超有獨特女人味的 URSA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第二位講師,狼狽短髮霸氣十足的 本人 VINCY-奧美創意解碼
第三位講師,超有親和力的都會女性 JASMINE-東西的故事

每人十分鐘的時間,URSA盡不到五分鐘就說要結束了,我才正聽著津津有味,雖然手中拿著手機不斷地拍照...
妳就給我這麼結束了,URSA下次妳要講滿15分鐘...因為我想再聽更多
雖然沒有很透徹的看過這本書,但就USA的講述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不想做個窮人,我想要做個知識、生活、工作上的有錢人,認真的體會生活強迫自己的執行力。
工作忙碌、身邊太多繁雜的事,總是會影響我們最初的目標或做事的方法,我們應該想辦法讓自己富有。
URSA 請打分數。

VINCY的書,純粹是自己最信寫不出案子想看的書,但我也是很認真分享創意的方式,請大家期待我的讀書報告,但我真的有點懶...

JASMINE的書很特別,我以為和我想的有點像,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JASMINE在一開始就問我們 覺得這本書在想什麼?
URSA: 應該是在說環保吧!!
VINCY:每個東西後面都有成就他的故事
JASMINE 這本書是我們兩個答案的綜合體
她開始和我們說起故事來...
我和URSA聽到完全忘了時間這回事,即便這中間URSA還把計時器關掉
JASMINE舉了很多例子,都與我們的生活有關,也說了很多我們一般人想不到的事情,就如同棉花...(大家可以期待她的讀書報告)

我學會的昰,原來事情不能只單純的看表面,我們應該花更多的心思去想她背後的故事及影響我們的昰什麼...
JASMINE 請打分數。

這次的活動還頗成功,也感謝JASMINE給的建議,希望我們可以將這活動辦得更好。
希望每個來來參予的朋友有可在透過這活動從彼此身上學會事情。

JASMINE超認真的筆記。一定要分享



沒有留言: